敢爱敢恨

【全职/喻文州x你】起床气

⚠️本章重度ooc!

  

嗯,练了四篇了依旧不怎么会写,我的目标是写完这个三十题然后做到不ooc,毕竟主要目的是为了练塑造任务性格嘛

越来越短小了orz

为了能写长一点,一章一个人不得不造梗,然后就导致,题目和内容有很多串不上的,也没有吸引力

之后估计会精修所有的然后重新开个合集,那个就不是三十题了

反正我努力吧!做到日更,大家记得出门戴口罩呀

刚刚爆出来江苏沦陷了,这两天就在家里窝着赶稿子好了

  


  

  他是温文儒雅的队长,在媒体面前绅士,在队员面前温柔,从来不无故发火,黑粉为零,瓜为零,负面评论为零。

  

  这是与你同居前你所认识的喻文州:)

  他脾气好,众所周知,你更是毫不怀疑,估计全世界除了他爹妈和黄少天,就数你最了解他。

  当然,这仅限于他没有起床气的时候。

  

  

  这一赛季,你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去别的城市观看蓝雨的比赛。回来的飞机在十二点半准时抵达,喻文州拒绝了你去接机,并要求你好好休息,按时睡觉。

  实际上,他真的以为他不在的这几天你按时睡觉了。

  

  喻文州到家的时候,时间已经快要两点了,你抱着平板电脑窝在被子里追剧,听到他开门的声音二话不说跳下床去。

  “文州文州!”

  他回头把箱子拎进来,关上门,才看向你。

  一件黑色的长羽绒服,到膝盖的位置,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寒气,到了家里一下有些不适应。喻文州笑着打量你......没穿鞋。

  当你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被他抱了起来,你惊呼一声,死死搂住他的脖子。

  “又不穿鞋。”他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带着些沙哑。

  幸好现在不是你自己在地上走路,不然你可能会被当场苏断腿。

  

  “太太可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现在还不睡觉吗?”他洗完澡换上干净衣服,拉开被子躺进去。

  你在温柔的灯光下眨眨眼睛,看看他:“这不是在等喻先生嘛。”

  “那就快睡吧,很晚了。”

  他的手附上你的眼睛,指尖微热,皮肤细细的,不愧是职业选手的手。

  许久不见,却没有与你多说几句,你不觉得是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,只是听出来他很疲惫的样子。于是你配合地闭上眼睛,很快睡了过去。

  

  

  第二天,很不寻常的,你先醒了。

  打开放在一旁的手机,已经快十点了,喻文州还没醒,这与他的人设非常不合。

  既然累了就再休息一会儿吧......你这样想着,再度闭上了眼睛。

  但......完全睡不着。

  你无奈地想要起来吃东西,但被他死死禁锢在怀里,动了怕吵醒他,就侧过头看着他。

  他的睡颜更衬得他棱角分明,五官立体,看起来比平日里更纯良无害。


  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,已经快到十一点了,经过三思,你决定把喻文州叫起来。

  不然别说早饭,你连午饭都没着落了。

  

  “......文州,醒醒。”

  

  你轻轻拍拍他。

  这时,喻文州微微蹙了一下眉,眼皮微微颤抖。

  “已经十一点啦...”你继续小声说。

  他一下子睁开眼睛,还带着些许惺忪,从被子里抽出手,拉住你的胳膊,手腕微微一转,内拐,上提,另一只手扯住你的睡衣,直接把你往怀里带。

  

  “......?!!”

  

  你被他死死拽着不敢呼吸,满脸惊恐,喻文州的力气稍稍有那么一点点大,换做以前他可是不会这样的。

  “...再睡会儿。”

  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但声音很慵懒,已经完全切换到了喻文苏模式。

  “文州你还有起床气呀?”

  你笑着问,心情格外好。

  “......”

  换来的只是长时间的沉默。

  你这个姿势很难受,过了一会儿,你动了动,他把你松开了一点,你觉得他的呼吸似乎有些急促。

  这时,你听见喻文州缓缓开口。

  

  “蓝雨输了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

  

  

  你拍拍他的背,示意安慰。

  作为他的女朋友,你当然是知道他承担着偌大的压力,不说也不发泄,你很担心他的心理状况,现在他愿意主动和你说说,你觉得也是一件好事。

  “文州...你做的很好了。”

  但很可惜,安慰人并不是你所擅长的,这种时候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

  “我以前考研也是这样的嘛...第一次没考上,就再来呗,第一次失败了,下次就再给它一巴掌。”

  

  “......”

  

  

  喻文州的身体有些颤抖,你忽然握住他的手:“文州,我相信你。”

  

  

  “......谢谢。”

  

  他镇重地对你说这两个字,后来的你感觉到,这时他的语气与婚礼上的“我愿意”大相径庭。

  

  “不客气呀。”你故作轻松,希望能感染他。

  

  

  喻文州很快调整好了状态,尔后摸摸你的头:“那夫人早上看我那么久,是不是对我居心不轨?”

  “啊啊啊谁看你了!你一直醒着?!!!!”

  “占便宜不能只让你一个人对不对?接下来就轮到我来了......”

  在他翻身上来的时候,你不禁感叹,心脏就是心脏:)

  

  

  

  

  你紧紧抱住他,和他一同到达巅峰。

  

  

  

  “文州,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可现在是冬天啊!

  所以冬天打什么比赛我也不知道,你们就当剧情需要吧

  假的,都是假的......

  我究竟在写什么???

  【开始自我怀疑】

  

评论(7)
热度(19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庭庭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