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爱敢恨

【全职/叶修x你】半夜有人闯进家里而他不在

人生中第一次写男你就留给了叶神,所以可能会ooc或者写得不怎么好,大家将就着看吧。

因为不太会写,我感觉有点内容和标题不匹配,但我觉得剧情嘛,只有长和曲折才有意思呀,寒假会把这个三十题写完,每篇的男神都不太一样,我根据剧情需要来选择写谁

哎,还是觉得写得好ooc,但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历练的机会(充满斗志)这个三十题练下来我一定就能学会写男你了。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在评论指出!!



【设定 | 叶修在兴欣期间,作为队长,与你确认关系,已同居,住的地方在离网吧不远的公寓】




【有说有笑,睡个好觉】

  

  你忽然惊醒,已经下午快五点了。

  本来是在收拾房间的,累了准备休息一会儿,结果就半躺在阳台的懒人沙发上睡到了现在。本来暖洋洋打在腿上的阳光已经慢慢到了未关的收纳柜上,铺出一片独属于傍晚的金黄色。

  你看一眼手机,有一条来自方锐的消息,说是叶修今晚可能不回来了。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。

  叶修不回来,你就懒得做饭,外卖和泡面一个贵一个不健康,你直接放弃这两个选择。想想干脆不吃了,反正也不是特别饿。

  进入季后赛,整个兴欣都忙了起来,他不回来是常有的事,你不会多做怀疑,这是来自对他的无条件信任。

  很可惜,虽然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想的,但他已经连续两周没回来了,你们已经整整14天没见面了。

  翻翻手机的聊天记录,全部都是和方锐的对话,一般都是他一句“嫂子叶修说他今晚不回去”和你回复的一个“OK”的表情包。

  

  天黑的早,五点半整座城市就已经被黑夜笼罩,你站在阳台的落地窗前,看着灯火通明的城市,心里不由地有点不开心。明明是你的对象,却用这样的大好时光来陪荣耀女神,虽然能理解,但就是委屈着很难不去这么想。

  从家里能看见兴欣网络会所的门口人头攒动,不断有人进出,可惜看不清,你不知道哪个是叶修。

  

  你慢慢移动到卧室,准备换一床新的棉花胎,没有叶修在你总是半夜冻得睡不着。

  就这样你看见了压在棉花胎下头的烟盒,整个扁了,你用手压了压,里头还有两根,看样子是新的。

  之前就严令禁止他在家里抽烟,叶修还是乱藏,藏也不知道藏个好点的地方。

  换完新的床单,你去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,盖好被子,准备睡觉。

  肚子有点饿了,但好像房间里没什么吃的,冬天要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拿零食对你来说太残酷了,你关了灯,决定睡觉。

  也许是下午睡得太多了,你翻来覆去也睡不着,只好烦躁地划开手机,就看到他给你发的QQ。

  “睡了吗?”

  刚刚才发的,你赌气不回他,点开小说看了两章,时间已经逼近凌晨一点。再好不容易有了睡意,点开QQ看了看,大概是以为你睡了,他没有再找你。

  你这样想着,关了小夜灯和手机,闭上眼睛。

  “......咕噜噜。”你的肚子传来抗议。

  你:“......”

  md好饿:)

  你再次睁开眼,差点骂出来,只好不舍地离开了温暖的被窝,穿上拖鞋“踏踏踏”地小跑到电视机下面的小箱子里翻吃的。

  找到了一盒小熊饼干,你又快步跑回房间,还没来得及关上门,就听见外面传来一阵声响。

  一点了,谁会来?

  你愣住了,害怕地关好卧室房门,从里面锁上。关了暖气,房间立即安静下来,你屏住呼吸,小心地打着手机当做电筒。

  外面好像进来了一个人,他没有开灯,蹑手蹑脚地在客厅绕了一圈,又把各个房间看了一遍,最后你听到脚步声停在主卧门口。

  

  你听见门把手转动的声音。

  

  心跳在你耳边不断放大,你感到自己的心率飙升。

  

  外面那人按了按,发现门是从里面反锁的。

  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外面的人猛地敲起门。

 

  你不顾一切地冲进黑暗的柜子里,身体不自觉发抖,害怕地闭上眼睛,心里祈祷着他不要用什么武力方式进来。

  要是叶修在就好了。

  

  “谁在里面?”

  你听见一个熟悉的男声喊了一声,愣了一下。

  叶修?

  外面接着又是一通响声,很多东西碰撞在一起,还有几句脏话混杂着叶修的“谁”,你用手拍了拍冰凉的脸保持清醒,努力告诉自己不要慌,发现居然有两行眼泪流了下来。

 

  接下来是门被关上的声音,几秒钟后是锁门的声音,敲门的声音。

  接下来是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  叶修走进卧室,环顾四周都没有你,眉毛更紧缩了。

  你在衣柜里无声的啜泣在偌大的卧室如此清晰,他一把拉开衣柜门,你看见惨白的月光落在地上,转眼间眼前就一篇漆黑,大脑像被砸了一样晕乎乎的,身体也不自觉地向前倒去。

  接下来,你就倒在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。

  那人的身上有淡淡的烟草味,你又想起那包被他藏起来的烟,不禁有些想笑。

  可此时,他正一下一下拍着你的后背,你却感觉到他身体有些微微发抖。他将你放在床上,还在拍着你的后背。

  “低血糖吗?”他问,从床头柜拿起一颗阿尔卑斯放在你嘴里,草莓味的。你好不容易憋住的眼泪又流下来了。

  “好了好了别哭了,这不是有哥在吗。”

  叶修好听的声音在你模糊的视线中越来越清晰,他把你揽上床,抱着你。

  过了一会儿,你的情绪稍微稳定下来了,就小声问:“你今天怎么突然回来了。”

  “幸好哥回来了,”他低头看着你卷翘的睫毛,“想你了,就回来看看,没想到正好遇上这么个事儿。”

  “......战队没关系吗?”你小心地在他怀里缩了缩。

  “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管战队,放心快睡吧,不会再有坏人来了,哥一直都在这。”

  你点了点头,之前低血糖的身体不适还没缓过来,闭上了眼睛,疲惫很快袭来。

  朦朦胧胧中感觉身边抱着自己的手又紧了几分,他还在念叨着什么,大概是安慰你的话。

  从那之后就每天都回家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8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庭庭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