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爱敢恨

【全职/王杰希x你】醉酒

这一段开头是我在发之前写的,原本的开头放在最后:

  我写这篇的时候还没出事

  这篇里面有擦边球

  顶风作案

  希望一切安好

  这是时间跨度最长的一篇,写了将近一个月一直在改,还是不太满意,真的不满意

  这是我所有全职乙女里唯一一个字数过3k的

  希望大家能喜欢

  谢谢你们

  

  

  

设定 交往同居未公开 你们养了一只猫叫Jessica,由来点我 

有几个小彩蛋可以看看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啊,没关系呀,你忙吧你忙吧。”

  你皮笑肉不笑地抱着电话,窝在沙发上,眼里没什么光,似乎有些呆滞。

  还没等到对面的回答,你就按掉了电话,继续看着电视剧。

  

  明明是期待了很久的剧,还是喜剧类的,你一直很喜欢,现在却提不上来兴致。

  再度打开手机,刷新了微博,都是关于今晚八点二十的那个特殊时间的TAG,早早炒上了热搜。就连朋友圈都在不停转发这个“最浪漫的时间”。

  一直以来,你都是个很有生活情调的人,就算王杰希很忙,也不影响你带动这些富有仪式感的生活。当然......他早在一个月前就答应你了,要一起度过,而且今天正好是你们在一起的第四年。

  四年前的今天,王杰希和你表白了。

  你还是觉得有些不平衡,可微草和你之间,似乎也从来没有平衡可言。

  想到这里,你自嘲地笑了笑。

  

  和他在一起四年,你们共处的时间屈指可数,你也想过不是没想过你们不合适,但王杰希又对你特别好。

  你受不了他的攻势。

  只是......

  

  

  你这样想着,说不定他是钢铁直男呢!

  

  

  “Jessica过来!”你决定吸猫缓解这种不开心。

  Jessica小步踱过来,两个月的时光已经让它胖了不少,你搂着它,捋了捋白毛。

  它也似乎很舒服,就这样靠在你怀里,偶尔抬头瞄你一眼或者叫两声。

  “你可比你粑粑乖多了!”

  你翻了个白眼,心里却酸得很。

  七点半,你接到了柳非的电话,你和职业联盟里的女选手关系都不错,尤其是和你自己男朋友在一个战队的妹子。

  “嫂子!王队他喝醉了!”对面似乎有些嘈杂,柳非的声音也变得有些模糊。

  你心里一紧:“怎么了?他没事吧?”

  “没有没有...我们本来准备先把王队送回家,结果他趴在桌上不走了还非要你来接他。”

  她的声音似乎有点笑意,你还听见了刘小别没憋住的笑声。

  

  你:“......”

  

  “让他自己滚回来!”你忽然意识到你们还在吵架,准确说是你单方面冷战。

  “队嫂,队长他在撒娇呢,你要不要听听?”高英杰似乎接过了手机,然后对着说。

  背景音里是柳非的暴怒声:“手机还我!!快点,嫂子我们这......”

  “给我。”

  不是很清楚,但是是王杰希的声音,清清冷冷的嗓音,但你像是忽然觉得安心了起来。你紧了紧眉毛,然后就是一阵杂音,接下来传来的就是你熟悉的呼吸声。

  好像队员们一下子都安静了。

  “...来接我。”

  他只说了这三个字,两秒都不到,就把电话挂了。

  说真话你真的一点都不想动,但是又有些担心,出了门你下楼开车,醉成这个样子还是不要打车了,被认出来又是一大通麻烦。

  扣上安全带,你才似乎清醒了一点,王杰希怎么又喝酒了?职业选手还能喝这么多?

  虽然之前也不是没有过,但他一直是个很有自制力的人,这点你很清楚。

  毕竟你酒量不好,总是喝醉,王杰希的任务就是教育你,学会摸清楚自己的酒量和底子。

  

  教育的方式也是让你深刻难忘。

  

  到了饭店,你下车,按照柳非给的包间号码找到,里面是两桌,不只有微草的队员,还有一些西装革履的人,感觉是赞助商。

  你刚打开门就吸引了一大半人的注意力。

  一个你不认识的男人靠过来,手上拿着酒:“这位美女走错了?”

  你冷冷地瞟了他一眼,心情是真的不好。

  “既然错了就别走了吧,今天咱们心情都好,谈了个大项目下来,跟我们玩玩?”

  你径直朝王杰希那边走过去,不料被抓住了手腕。

  “美女还是王队的粉丝?”

  “啪”的一声,他的手被打开了,你回头一看,是高英杰。

  他冷笑着说:“不好意思张总,这位是王队的女朋友。您想玩儿的话找我吧。”

  你向他点点头,然后飞快地跑到王杰希身边。

  “......来了?”

  “不然呢!”

  你十分不爽地把他拽起来,摇摇晃晃地往外走。

  门口正好遇到了去上厕所回来的柳非:“嫂子回去了啊?”

  “嗯,谢谢了今天,赛季结束把沐橙她们一起叫上出来玩儿?”

  “好呀,”她笑着说,“队长......再见?”

  王杰希并没有理她。

  “那我就先过去了,嫂子你快带王队回去吧,他刚刚被赞助灌了不少酒,我看他脸色不太好,还怕他一怒之下走了,可能......呃......你懂我意思?”她小声在你耳边说。

  你点头,给予柳非一个感激的眼神,然后离开了。

  到家后,把他丢在软乎乎的沙发上,直接吓走了Jessica。王杰希的脸红红的,看起来有点可爱,睫毛浮在不太对称的双眼上,泛起一阵水雾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。

  你凑过去一听,他在小声叫你的名字。

  “小王同学有什么事儿找我吗?”你好笑地说。

  王杰希忽然伸出手把你揽过来,你顿了一下,就落在了他的怀里。

  “今天小王同学不开心了,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。”他低下头蹭着你的颈脖,惹得你耳尖一阵泛红。

  八点零一分。

  你嘟着嘴:“放开我,我去给你拿蜂蜜水。”

  “蜂蜜水?是夫人奖励我的吗??那我不要,我只要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他完全没有要放开你的意思,继续说这,甚至过分地在你耳朵后面舔了一下。

  你浑身一震,扭头看看他。

  此时的王杰希靠你很近,鼻息全部打在你耳朵的软肉上,头发微微蹭着你,有点痒,只是那大小有些偏差的眼睛,十分清冽灼眼。

  合着完全就是个清醒的人。

  八点零五分,

  你愣了一下:“你没醉呀?那你刚......”

  王杰希没有给你反应的机会,直接亲了上来,堵住你的嘴。本来只是温柔简单的触碰,不料他得寸进尺地伸进了舌头,扫荡着你口腔的每个角落,手伸到你的脑后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一下子变得缠绵起来,周围的气氛也突然多出了大大小小的粉红气泡。

  他松开嘴,你们两微微喘息,你还是不肯善罢甘休地抬起头:“你没醉还让我去接你?!”

  王杰希只是继续看着你,透过你卷翘细长的睫毛到你分外突出的锁骨,冬日的暖气很足,你只穿了一件衬衫,扣子也没怎么好好扣,所以再往下就是......

  “王杰希?!”

  你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灼热的目光,直接吼了出来。

  八点十五分。

  他笑笑给你顺毛,然后一伸手直接把你拦腰抱起,往卧室的方向走去。

  你甩了甩你的双腿,他装作要把你掉下去的样子抖了一下,你吓得一个激灵,伸出手抱住他的脖子,却迎上他含笑的眼睛。

  王杰希的眼睛,真的,真的很漂亮。

  一双属于魔术师的眼睛,随时随地都能熠熠生辉,里面似乎有碎钻,在四周壁灯的映衬下像极了美丽的星空,好像随时随地都能施展魔法。

  他把你拐进卧室,回头似有似无地往挂钟地方向看了一眼,然后勾起脚关上了卧室门,把本来想跟着进来蹭暖气的Jessica丢在门外。

  

  Jessica:“???”

  

  八点十八分。

  王杰希压上你,打开了你闲置在一旁充电的手机,锁屏是王不留行,很好,他满意地笑了笑。

  八点十九分。

  “你到底要干嘛啊!”

  “嗯......不然我怎么找个理由离开呢,而且要让所有赞助都知道夫人是我的女人呀......”他有些委屈地说。

  你更加摸不着头脑了。

  “我很爱你,”他忽然这样说,“这个世界真的又糟糕又差劲,我不知道未来还能走多远,幸好我遇见了你,你的一言一行都能让我辛辛苦苦的伪装和魔法失灵,好像是第一个真正能理解我帮我分担一切的人......”

  “所以,在这个全宇宙最浪漫的时间里,你愿不愿成为微草的妈妈?”

  “啊?”你的眼眶有些酸涩,却还是问。

  

  “嫁给我吧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杰希......”你忽然软软地叫他。

  “嗯?”

  “之前的话......现在还算数吧?”

  王杰希拉起你的手,在你的无名指上套了个什么东西。

  你努力地低头看了看,银色的环和透明的钻石,标准的钻戒。

  他把头埋在你的发间:“等夫人挑个比今天更浪漫的日子,我们结婚,我送你鸽子蛋。”

  “要让夫人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举。”

  

  

  

  彩蛋


1、喜剧片是爱五,我写这篇的时候正好是爱五完结的那一天,哭的可难过了


  

这是原定的开头:

  虽然才写过爸爸但不代表不能在写一次嘿嘿嘿(bushi)

顺便一提,由于庭庭学业繁忙,更新可能比较慢,回复大家的评论也比较慢,但如果我看到一定会回复的!谢谢各位夫人太太们留下的宝贵意见以及支持,如果还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来和我交流!

写这篇的跨度也比较长,拖拖拉拉快一个月才写完,我已经有点迷茫了,完全不知道后头怎么改才能和前面对得上。我个人觉得挺ooc的(不然也不会拖那么久不发上来啊啊)害真是太难了

  


大家要撑住,一起加油

谢谢你们

评论(6)
热度(13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庭庭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